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们将推出新型智库产品LH Insights和基础医疗研究中心两个会员制的全封闭服务。

 

LH Insights将提供以医疗服务为核心,贯穿支付方、服务方和产品方的全方位医疗行业研究,全年提供有深度的半定制化的医疗研究报告。LH Insights采取封闭式会员制服务,其中有一半的报告仅提供给加入的会员不向外出售和发布。同时,围绕每份报告,我们都将提供一场小型的闭门研讨会,同样也不向外发布。

 

基础医疗研究中心则将视角主要集中在基础医疗领域,紧密围绕基础医疗领域来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作为国内唯一的将基础医疗作为主要研究对象的机构,我们将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其他各项条款也基本类似于LH Insights。

 

目前已有多家产业巨头加入了我们的类智库专业化服务,如需要了解详细方案也可直接发邮件至info@cunfuriji.com咨询

http://www.cunfuriji.com/?p=5235

话题:



0

推荐

村夫日记

村夫日记

1562篇文章 5小时前更新

以常识为基础,以逻辑为经纬。Latitude Health是一家为大健康领域投资者和从业者提供咨询的机构,主要为医疗行业内的公司提供战略性的咨询和建议。我们的业务主要包括市场分析、战略规划和实施策略以及投资咨询。欢迎关注我们的Wechat:cunfurij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