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精准医疗本质上是一种个性化医疗,比如精准用药、针对重症和疑难杂症的精准的靶向治疗,以及现在热门的细胞免疫疗法和新药研发。正因为精准,精准治疗无法适用到所有人,这制约了其整体成本的下降,也注定了这一产业的商业化难度。

从市场整体来看,虽然随着二代测序仪成本的下降带动了基因测序行业的商用化,但目前只催生了无创产前检测领域市场的成熟。精准医疗下一步的发展重点集中在癌症的筛查和治疗,技术虽然在某些领域取得了突破,但大规模商业化能力尚不具备。

精准医疗未来发展的趋势如何,将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如何找到真正的市场机会?村夫日记联合健康智谷将在6月24日召开《精准医疗的商业化挑战》小型研讨会,共同探讨精准医疗的未来发展。

时间:2016年6月24日
地点:上海
议程:1:30-4:30

精准医疗的商业化挑战 1:30-2:30
Latitude Health合伙人 赵衡

基因测序市场前景和对中下游的影响 2:30-3:15
基因测序领域资深从业者  柴映爽

CRO公司在精准医疗市场的机会 3:15-4:00
药明康德CMC主任 谢雨礼

圆桌:精准医疗市场展望 4:00-4:30
Latitude Health合伙人 赵衡
Thermo Fisher公司全国临床市场战略总监 柴映爽
药明康德CMC主任 谢雨礼

会议报名

话题:



0

推荐

村夫日记

村夫日记

1562篇文章 5小时前更新

以常识为基础,以逻辑为经纬。Latitude Health是一家为大健康领域投资者和从业者提供咨询的机构,主要为医疗行业内的公司提供战略性的咨询和建议。我们的业务主要包括市场分析、战略规划和实施策略以及投资咨询。欢迎关注我们的Wechat:cunfurij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