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服务方强势,支付方整体弱势的市场现状下,支付与服务的有效对接是难以展开的。随着医保基金的支付压力持续增加,支付方对服务方的压力正在逐步加大。在支付方的话语权逐步提升的趋势下,支付与服务的有效对接正逐步成为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在新的市场趋势下,商业支付方也才能真正进场来推动服务市场的改变。但是,从过去几年的实践来看,支付+服务的挑战是极其巨大的,抢占先机却不一定能获得市场。

支付+服务到底该如何操作,市场切入点在哪里,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为此,Latitude Health(村夫日记)将在下半年召开一系列的研讨会,重点讨论支付与服务的结合。这一系列研讨会的第一期是慢病管理,集中讨论慢病管理自身的挑战和机会,市场目前的探索,以及支付方如何探索与慢病管理的合作。

凡是已经购买《慢病管理》报告或已经加入智库的成员,均可免费参加此次会议。

时间:2016年7月27日
地点:上海
议程:1:30-5:30

模块一:慢病管理的困境和机会 1:30-2:30
Latitude Health(村夫日记)合伙人 孙雯艺 赵衡

模块二:慢病管理自身的探索 2:30-4:00

与基础医疗相结合的慢病管理
丁香园董事长 李天天

基于线下的第三方慢病管理
倍磅康复创始人 孙卫唯

基于药店展开的慢病管理
蓝信康总经理  刘凯

模块三:慢病管理如何寻找支付方 4:00-5:00

亚太区慢病管理发展
慕尼黑再保险医学总监邵晓军

支付方如何看待慢病管理
平安健康险战略副总监 蒲璞

对话:慢病管理领域的支付+服务 5:00-5:30

慕尼黑再保险医学总监 邵晓军
平安健康险战略副总监 蒲璞
丁香园董事长 李天天
倍磅康复创始人 孙卫唯
蓝信康总经理 刘凯
主持:村夫日记创始人 赵衡

2016年下半年系列研讨会
研讨会之二:健康险
研讨会之三:医疗服务
研讨会之四:控费链条

会议报名

话题:



0

推荐

村夫日记

村夫日记

1562篇文章 5小时前更新

以常识为基础,以逻辑为经纬。Latitude Health是一家为大健康领域投资者和从业者提供咨询的机构,主要为医疗行业内的公司提供战略性的咨询和建议。我们的业务主要包括市场分析、战略规划和实施策略以及投资咨询。欢迎关注我们的Wechat:cunfurij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