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作为专注于医疗行业的咨询公司,Latitude Health即日起推出独立医疗智库LH Insights 2017版,新一版的LH Insights将继续秉承独立和客观的精神,提供以医疗服务为核心,贯穿支付方、服务方和产品方的全方位医疗行业研究,全年提供有深度的医疗研究报告。LH Insights采取封闭式会员制服务,其中有一半的报告仅提供给加入的会员不向外出售和发布。同时,围绕每份报告,我们都将提供一场小型的研讨会。

凡是购买上述智库产品的会员都可以免费参与Latitude Health举办的与所购买内容相关的会议。该智库主要向行业内的产业巨头和业内领先公司提供,目前已有多家产业巨头和行业领先公司加入了我们的智库专业化服务,如需要了解详细方案也可直接发邮件至info@cunfuriji.com咨询

lh-insight-%e4%bb%8b%e7%bb%8d-v1

%e5%b9%bb%e7%81%af%e7%89%872%e5%b9%bb%e7%81%af%e7%89%873%e5%b9%bb%e7%81%af%e7%89%875

话题:



0

推荐

村夫日记

村夫日记

1560篇文章 31分钟前更新

以常识为基础,以逻辑为经纬。Latitude Health是一家为大健康领域投资者和从业者提供咨询的机构,主要为医疗行业内的公司提供战略性的咨询和建议。我们的业务主要包括市场分析、战略规划和实施策略以及投资咨询。欢迎关注我们的Wechat:cunfurij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