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随着外部资本的大量涌入,围绕着儿童的医疗服务正日益成为投资的热点。由于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和一胎化的普遍,针对儿童医疗服务的支付能力和支付意愿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而中国儿科医生的紧缺和儿童医疗服务的匮乏加剧了供需的矛盾。因此,市场一致认为儿科将是医疗服务在未来发展的一个突破口。

但是,儿童医疗服务市场的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什么样的人群愿意支付一个什么样溢价,儿科供给的匮乏对于需求方来说意味着什么,什么才是用户明确的需求?这些问题并没有一个清晰的市场轮廓,各方也都依靠自身在业务领域的摸索。

Latitude Health正式展开对儿童医疗服务及保障的调研,旨在收集个人用户对儿童健康保险以及儿童医疗服务的意见,支持推动健康险和中端医疗服务的发展。整个调研结果将在下半年由Latitude Health推出的基础医疗报告和医院投资报告中有着较为完整的体现,敬请关注!

如您有意参与此次调研,请直接点击问卷,参与回答!

话题:



0

推荐

村夫日记

村夫日记

1562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以常识为基础,以逻辑为经纬。Latitude Health是一家为大健康领域投资者和从业者提供咨询的机构,主要为医疗行业内的公司提供战略性的咨询和建议。我们的业务主要包括市场分析、战略规划和实施策略以及投资咨询。欢迎关注我们的Wechat:cunfuriji。

文章